美容 > 完美肌肤 > 留住青春美肌 饮食护肤同时进行

留住青春美肌 饮食护肤同时进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2 14:26编辑:beauty
分享:

脸上的皱纹不断增多,看起来越来越苍老,这就代表着女人的青春快要结束了。作为女人一定要好好呵护自己,不然很可能影响到工作的发展和家庭的幸福。抗衰老是首当其冲的任务,赶紧把我们的皮肤拯救起来吧。下面一起来看看护肤秘诀,饮食和护肤品护理同时进行,效果更佳。

吃对皮肤健康

我们吃什么,我们如何看一个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当它涉及到实现这一备受觊觎的青春焕发。运动营养师玛丽·斯帕诺, MS , RD , CSCS , CSSD ,建议获得充足的什么,她所说的“聪明”的脂肪 - ω-3脂肪酸和单不饱和脂肪 - 帮助再生皮肤在细胞水平上,提高质感和色调,并帮助确保皮肤看起来柔顺。这些智能的脂肪富含脂肪的鱼类(鲑鱼,鲭鱼,鲱鱼,大比目鱼,沙丁鱼) ,鳄梨,橄榄和橄榄油。

斯帕诺还建议选择富含叶黄素的食物 - 类胡萝卜素,可以帮助保护您的肌肤由内而外的。叶黄素的最佳来源是蛋黄,绿叶深绿色蔬菜和新鲜的玉米。一些研究发现,叶黄素还可以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

食品中的抗氧化剂,如浆果,西兰花,绿叶蔬菜(甘蓝,菠菜)和西红柿也非常适合你的皮肤。我们需要的抗氧化剂,以帮助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伤害(质地粗糙,皱纹,太阳斑) 。维生素E对皮肤健康是另一个必须斯帕诺说, ,建议加入植物油,小麦胚芽,坚果,种子,橄榄,你的皮肤泛着健康的饮食。

保持水合

如果你想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更柔顺,喝足够的水是必须的。脱水的皮肤看起来皱纹和粗糙,斯帕诺说。 “一天八杯水的目标,这也将帮助你减肥,助消化,改善您的精力和注意力从你的身体排出毒素。保持一个可重复使用的瓶子在你的钱包容易,在去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