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专家教你健康护肤 解决肌肤问题

专家教你健康护肤 解决肌肤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4 13:52编辑:beauty
分享:

为了抵抗岁月的无情蹉跎,抗老是我们必须打起的战争。现在社会护肤品、抗老产品都可以堆积成山了。在琳琅满目的产品面前,你是否还能保持着清醒的头脑,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其实很多护肤品的材料和功效相差不是很大,不是最贵的才是好的,是要最合适自己皮肤的才是最好的。现在,皮肤专家教我们如何健康护肤,解决肌肤问题。

你的皮肤类型的护肤程序:

我的目标是帮助那些谁想要看起来年轻,因为他们觉得,但不想花自己辛苦挣来的现金的营销噱头或实验,尚未成熟的产品。披荆斩棘,我的意见,你不需要在你的抗衰老的日常实用,科学合理的选择。

抗衰老产品,你不需要

1。植物提取物的清洁剂

它们分别是:植物提取物是从植物中提取的成分(花,根,茎,树等)使用护肤品愈合瑕疵减少细小皱纹的一切。他们已经使用了几百年,并有传闻的目的,只是,如果没有,所有的文化。在抗衰老面霜,爽肤水精华素,有效地开展工作。

问题:植物提取物需要保持你的皮肤上,以工作。在清洁剂,根本就不是你的皮肤上的任何真正的抗衰老的好处要发生足够的接触时间。另一个问题是:大部分植物提取物是水溶性的,这意味着,打湿你的皮肤,开始洗脸的时候,你,他们淡化形同虚设。

如何解决它:你可以爱你的洗面奶如何使你的皮肤感觉,或它是如何平衡你的肌色,但它的影响表面活性剂(清洗剂)的平衡,你实际上不喜欢的植物提取物!为了节省您的洗面奶,但仍然可以得到你的爱的感觉,找到一个公式含有类似表面活性剂匹配的植物成分不要紧。

专栏:伟大的皮肤容易为ABC

这些共同使用清洁剂,发现什么是使你打勾,并寻找一个更便宜的,同样,有效的替代钠或氨月桂醇聚醚硫酸,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可可甜菜碱,钠C12 - 15链烷醇聚醚磺酸盐钠C14 - 16烯烃磺酸盐表面活性剂,可可糖苷,月桂基葡糖苷,钠Lauroamphoacetate ,椰油基羟乙基磺酸钠,癸谷氨酸月桂醇聚醚磺基琥珀酸酯二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