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热荐夜间精华液 美白淡斑显年轻

热荐夜间精华液 美白淡斑显年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4 14:01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护理不可间断,日日夜夜全心呵护,才能拥有完美无限的嫩滑肌肤。如果在晚上睡前做好肌肤的保养工作,擦上一款滋润的夜间精华液,好好睡一觉,就会让你早上起来容光焕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液,包你天天肌肤水嫩滑顺。下面,热荐几款很给力的精华液。

雪花秀滋晶美白淡斑精华露

1、雪花秀滋晶美白淡斑精华露 ¥1080/35ml

韩方草本淡斑精华,遵循“滋晶生美白焕颜机理”,按照“滋晶生白参淡斑3步骤”,有效阻碍暗沉因素的形成、发展与扩散,提高肌肤免疫力,由内而外,全面美白,同时淡化因外界与岁月因素而残留的色斑及老年斑。

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

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

2、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 ¥590/30ml

这是一款兼具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肌底液双重功效的产品。作为精华肌底液搭配其他精华液使用,能够修复受损细胞,构建肌肤健康的角质层,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有效提升肌肤对后续产品的吸收;单独作为精华液使用,能增加角质层储水能力,改善暗沉不匀的肤色,减淡细纹幼纹,使肌肤变得水润明亮细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