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柚子皮防虫去异味 美容泡澡易睡

柚子皮防虫去异味 美容泡澡易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09:51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剥开了柚子皮,就把鲜美的果肉给吃了,柚子皮就被随手扔了。那真是太可惜了,别小看这不起眼的柚子皮哦,它有着神奇的作用呢。它可以防蚊虫,祛除冰箱异味,还可以美容护肤。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柚子皮的6大功效。

柚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 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每100克柚子含有0.7克蛋白质、0.6克脂肪、57kcarl热量。

柚子皮的运用:

1 防蚊虫:

将成内面的白筋撕净,放在通风处吹干,再晒干水份。用刺有小孔的袋子装好保存,可放于衣柜角落或米桶内,防蚊虫。

可去秽味:

把柚子皮放在冰箱里,可以去除冰箱异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