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冬季男性护肤品热荐 让你容光焕发

冬季男性护肤品热荐 让你容光焕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13:45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问题的出现在寒冷的冬季不亚于阳光四射的夏季,凛冽的寒风不仅会造成肌肤干燥,新陈代谢旺盛的肌肤还是会出现油脂分泌偏多的现象,所以谨防肌肤干燥当然要给肌肤多重保护,除了日常的清洁产品,乳霜、面膜一样不可少。不仅女士需要护肤,男士的肌肤同样也需要呵护。男性朋友也,想要更具魅力,在职场情场双得意,就行动起来吧。下面,为男士朋友推荐几款超适合冬季使用的护肤品

推荐单品一:欧珀莱(AUPRES)俊士赋弹添采精华液

欧珀莱俊士/AUPRES Men 赋弹添采精华液

肆虐的寒风侵袭着我们,皮肤越来越干燥,肌肤的新陈代谢也变得缓慢,这时候我们需要唤醒快要沉睡的肌肤。欧珀莱俊士赋弹添采精华液富含的维生素C衍生物配方,能赋予肌肤活力,使肌肤即刻拥有光泽和弹性。活力凝缩粒子精华液配方,能有效对抗肌肤暗沉,让肌肤立即通透起来。

推荐单品二:兰蔻(LANCOME)男仕塑颜精华乳

【兰蔻/LANCOME 男仕塑颜精华乳】

兰蔻/LANCOME 男仕塑颜精华乳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皮肤老化现象清楚地显现,如皮肤松弛和明显的皱纹。同时,由于男性皮肤比女性厚25%,因此更易受地心引力影响,产生松弛现象。针对此类问题,兰蔻隆重推出男仕抗老精华,含有尖端科技R.A.R.E.TM塑颜提拉因子,专业对抗男性松弛肌肤,起到提拉紧致,减少松弛的效果,令使用后的肌肤重拾紧实饱满,重塑健康有型的轮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