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热荐简单护唇法

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热荐简单护唇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14:22编辑:beauty
分享:

在冬季,人的嘴唇是最娇气的,一不小心就会干了脱皮,弄不好还会红肿导致患唇炎。为了防止唇部干裂脱皮,我们必须提早做好唇部护理工作。嘴唇是最娇嫩的,也是女人性感的窗户,今天,我们来看看有些什么简单护唇法,让你嘴唇时刻水嫩嫩。

小编分享:秋冬自制唇膜

热荐最简单护唇法——香蕉护唇法

吃完香蕉,根部剩下的那点,你就不要吝啬了,直接可以拿来厚厚地涂抹在嘴唇,用手轻轻按摩两分钟,再用水冲洗掉。能帮助你去除嘴纹,防止嘴唇干燥。坚持一周之后会发现你的嘴变的水嫩嫩的。

嘴唇脱皮——精油去角质唇膜

将纱布对折,沾取面部使用的精华油,然后在双唇上顺时针轻力打转按摩,大概1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温和的清除老化角质死皮,同时又能滋润干燥双唇,更能在按摩过程中促进血液循环。

自制唇膜去干燥:

1、蜂蜜橄榄油唇膜

在嘴唇上涂上厚厚的一层高滋润度的护唇膏或者蜂蜜、橄榄油,然后用保鲜膜将唇部密封起来,再用温热毛巾敷在保鲜膜上,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润唇效果,坚持下去就会令双唇恢复湿润饱满。

2、自制奶粉唇膜

将适量的奶粉加温水调成糊状,厚厚地涂在嘴唇上当唇膜,大概3-5分钟后洗掉,然后含有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芦荟、薄荷等具保湿、消炎功能的天然原料制成的润唇膏涂在干唇上,加上适当的按摩,能更好地留住双唇水分,滋润唇部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