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嘴唇保养很重要 润唇膏孕妇少用为妙

嘴唇保养很重要 润唇膏孕妇少用为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14:10编辑:beauty
分享:

干燥低温的秋冬季节最易让我们的嘴唇受伤害,一不小心就面临着唇膏干燥脱皮的问题,严重的话还可能出现开裂红肿的现象。趁现在你的嘴唇还是娇嫩润泽的,一定要好好保养,用润唇膏做滋润,不然受伤了才护理,就更难修复了。但是,怀孕的人要慎用润唇膏,而且少用为妙,因为对宝宝可能不利。

唇膏护唇的重要性

在冬季显得格外重要,但是唇膏对于孕期的准妈妈而言却不是特别适用。孕期准妈妈适用天然维生素E护唇更保险。

唇膏,一向是女性的亲密战友。但怀孕后就要注意了,为了腹中宝宝的健康,唇膏还是少涂为妙。

唇蜜、唇冻、口红慎用:

首先,无论是唇膏、唇彩,还是唇蜜、唇冻、口红,都是由各种油脂、蜡质、颜料和香料等组成。其含有的化学物质,对人体都会有一定影响,尤其是胎儿。已有国外研究发现,口红中的常用颜料,一种叫做酸性曙红的红色粉末,能损害人的遗传信息,引起胎儿畸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