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好肌肤是如何洗出来的!

好肌肤是如何洗出来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2 11:36编辑:beauty
分享:

也学你只知道每天寻找的所谓高效的神奇的护肤品?却不知最最好的高效的护肤决定于之只需要几分钟的洗脸上面。日本Livedoor新闻网11月26日刊文揭秘了素颜美女们的洗脸秘诀。

1.注重卸妆

一天过去了,卸妆油能将厚重的妆容卸去,使皮肤呈现最初的状态。正是如此,素颜美女非常重视卸妆的作用。但卸妆油与肌肤产生的摩擦也会成为肌肤的负担。这样每天累积的话,一年下来,就会形成对肌肤而言非常沉重的负担。素颜美女的卸妆秘密关键就在于清洁皮肤之前。

为了防止洁面时对肌肤产生的摩擦,我们可以不用纸巾,而是用手来减少摩擦。像清洁高级玻璃餐具一样,要十分注意的、认真的洗。积少成多,每天进行的卸妆会对肌肤累积产生很大的影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