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护肤生物钟 分时分段细致保养

护肤生物钟 分时分段细致保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09:49编辑:beauty
分享:

时间万物都有自己的规律或者习惯。肌肤也是如此,也有清醒与沉睡修复的阶段,我们应该充分利用这样的时间段,遵循肌肤的节奏好好的进行肌肤保养,一起来看看吧!

日间

醒肤+防护

肌肤自清晨苏醒的那一刻起,便开始了忙碌的一天。除了外界环境因素 (如紫外线、空气污染、气候干燥等) 的影响,来自身体内部的压力同样会影响到肌肤的状态。最新研究表明,为了维持平衡,肌肤会对各种刺激做出反应,细胞根据它们从外界接收的信息,持续以新生细胞替代受损的细胞。

因此,在晨间使用具有醒肤、增加肌肤活力功效的护肤品,就能如同吃早餐一般,赋予肌肤活力,使肌肤更有力地应对一整天的环境刺激与压力。

此外,紫外线防护工作必不可少。在涂抹防晒霜前使用含有绿茶萃取物或VC的抗氧化精华液,能够有效加强防护效果。防晒霜本身能够抵御约 97% 的紫外线,而抗氧化物则能抵消其余 3% 紫外线引起的自由基,实现最全面的日间防护。

Bonus Care !

1.清晨洁面时,先将毛巾浸入温水,拧干后敷于面部 30 秒钟,再重复冷水敷脸的动作,冷热水交替,能加速肌肤的血液循环,振奋精神的同时使面色更为明亮。

2.含咖啡因成分的眼部产品能提高眼周的新陈代谢,帮助排出水分,改善眼部浮肿问题。

3.如果仅在上下班途中接触阳光,SPF15/PA++ 的日霜就能抵御紫外线。但倘若整日处于户外,则需要指数 SPF30 以上/PA+++ 的防晒产品,并配合遮阳伞、遮阳帽全方位防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