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冬季户外畅游护肤法 美肤遇严寒不感冒

冬季户外畅游护肤法 美肤遇严寒不感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4 14:28编辑:beauty
分享:

爱玩爱疯爱吃,是很多人的喜爱。虽然已经到了寒冷的冬季,却仍然阻止不了人们出游的激情,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户外尽情畅游。可是我们的肌肤在寒冷的天气里却容易“感冒”,干燥脱皮、泛红发痒这些都是常见的问题。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护肤美容护肤全攻略,美肤遇寒不感冒,让你尽情疯玩。

冬天来了,你的皮肤“感冒”了吗?

冬季皮肤易“感冒”

当气温下降,身体会本能地收缩末端的血管,以防止热量被夺走。这一时期若不能顺畅进行,末端的血流就会滞缓,引发害冷症。脸部总是裸露在外,因此是容易害冷的部位。犹豫脸部害冷引起的血液循环不畅将导致肌肤的代谢发生紊乱,会引起粗糙、细纹、色斑、黯沉、青春痘等肌肤问题。并且,淋巴液流动滞缓,还会出现浮肿、黑眼圈。出人意料的是,“脸部发烫”、“耳朵红热”等现象也是脸部害冷的症状,这是因为末端血液不能顺畅流动,使肌肤表面泛红、发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