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水杨酸果酸烟酸 唤醒亮白美肌靠“酸”

水杨酸果酸烟酸 唤醒亮白美肌靠“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3:53编辑:beauty
分享:

冬天的肌肤看起来总是显得暗淡无光,气色不红润,其实入冬的肌肤需要我们来唤醒她们,才会亮白有光泽。可能有些人就觉得在护肤品保养上下功夫,但是经过百般折腾,肌肤却还是暗沉不苏醒。还有什么方法来找回美肌呢?只要我们聪明的采用“酸”,就可以轻松换得冬日好肌肤。

原因其实很简单,入冬之后受到环境和自身激素水平的影响,肌肤难以维持正常的代谢和细胞更新水平,所以各种顽固到可以用不堪来形容的肌肤问题就产生了。当常规的保养品和护肤途径无法达到理想的美肌效果时,先别急着抓狂,不妨试试用充满能量的“酸”来唤醒肌肤。

水杨酸抗痘控油效果好

水杨酸

水杨酸是一种常见的有机酸,多用在抗痘控油方面,因为水杨酸属于油溶性,所以可以清理毛孔,帮助约束皮脂腺功能,同时杀灭痤疮丙杆菌。另外,水杨酸和水杨酸衍生物可以帮助清理老废角质,将阻碍保养品吸收的“绝缘细胞”清理干净,让肌肤更加明亮透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