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保养面若桃花 此时无妆胜有妆

肌肤保养面若桃花 此时无妆胜有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4:14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经不起岁月的折腾,眼看2013年又要过去了,肌肤保养不能间断,为了延缓衰老的进程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我们必须养好自己的肌肤,让暗沉的肌肤亮白起来,让粗糙的皮肤细腻起来,扬起美容抗战的帆船,勇往直前!

用“面若桃花”形容女性细白、粉嫩的好面色从古就有,为迎接新一点的到来,用这个词作为自己肌肤的打造标准,一定没错啦!而好的皮肤不是一夜造就的,如何拥有好气色呢?一起来学习坚持做皮肤护理,去除脸色暗黄,让亲友们为你的好皮肤“点赞”吧!

6招改善暗黄肤色 打造2014开运桃花肌

一:改变肌肤触感

柔软、润泽的肌肤触感,表明了肌肤的含水量很高,也没有过厚的角质堆积,皮肤看上去几乎没有细纹,肤色明亮不暗沉。

打造脸部好气色速成招:3日面膜法+滋养精华

用面膜可以在短期内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连续三天为肌肤敷面膜,能起到集中护理的作用,但选择面膜及使用办法也很有讲究:

缺水肌:对症补水,啫喱质地的睡眠面膜及轻薄织布式的面膜都可以,敷面前用温热水蒸汽打开毛孔,这跟有助于软化角质,吸收水分。

轻熟肌:推荐修护型面膜,不仅为肌肤补水,更多地考虑到胶原蛋白的补给和对弹性纤维的修复。使用前可以先涂抹提拉紧致精华,面膜覆盖后在面部形成密闭空间,更有助于精华的渗透。

问题肌:如果你的肌肤出现细纹、干燥和粗糙等明显问题,则要对症选择精华液加速肌肤的养分和水分补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