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身体肌肤护理大作战 避免肌肤尴尬

身体肌肤护理大作战 避免肌肤尴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6:09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保养不能只关注脸部的护理,而忘记了身体的肌肤保养,千万不要忘记一个人的年龄不单单只从你的面部来看出来,脖子上的皱纹还有身体肌肤的状况都可以反应出你的真是年龄。所以为了展现年轻,不要让别人知道你的秘密,就要做好全身肌肤的保养,避免肌肤的尴尬出现。

粗糙的关节

肘部、膝部以及足部最容易长出一层又黑又厚的死皮,粗糙的关节不但看起来不美观,容易让人觉得脏脏的,在与另一半亲密接触时,糟糕的触感也会非常扫兴。

解决:

1、定期去角质:经常活动、摩擦的关节部位,如果忽略了去角质保养,很容易堆积粗厚的角质,尤其在关节处堆积的角质,会呈颗粒状,看起来很像大象皮,确实不可不防。

2、按摩保湿:使用身体乳液轻轻按摩关节处,让血液循环,肌肤色泽变亮。

毫无生机的手部

毫无生机的手部

许多mm的双手经常有干燥、起皮、长倒刺等问题,连指甲也失去了往日的自然光泽,看起来毫无生机,做好手部护理才能让心仪的他牵起你的手不放哦。

解决:

1、去角质。将双手浸泡在温水中软化角质后,将专用的去角质产品涂于指缘,并轻轻按摩,随后使用去角质刀温和地清除多余角质,并用温水将双手冲洗干净即可。

2、滋润皮肤和指甲。当去角质工作完成之后,便可以涂抹些含有维生素E的护理油或护理霜,并施加按摩,以起到促进吸收及加快血液循环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