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哪些水果蔬菜不能敷脸? 小心越敷越老

哪些水果蔬菜不能敷脸? 小心越敷越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11:31编辑:beauty
分享:

如今果蔬面膜越来越流行,很多女性朋友都认为这种敷脸的方式不仅方便实惠,而且对皮肤天然无刺激,补水效果又很好,所以很多美眉都喜欢用水果和蔬菜敷脸。选用正确的材料,使用正确的方法当然可以达到美容补水的效果,但是有些蔬菜水果是不能拿来敷脸的,用错方法小心越敷越老。

哪些水果蔬菜不能敷脸?

一、黄瓜敷脸 真变黄脸婆【真实案例】

今年31岁的孙女士在网上看到有人用黄瓜片敷脸补水,所以想试试。每晚睡前,她都会把黄瓜的外皮削掉,将黄瓜切片,然后敷在脸上,每次敷10分钟左右。接连几天,每次将黄瓜片从脸上拿下的时候,孙女士都觉得皮肤特别紧。

接连敷了13天后,第14天早上,孙女士起床洗脸,发现皮肤不仅没变白,好像还变黑了。更重要的是,她感觉皮肤变得特别紧,眼角位置的皱纹更明显了,吓得她赶紧跑到了医院。

专家说法:

皮肤通过黄瓜可吸收到的水分少之又少,且刚切下来的黄瓜片表面会生成一种露珠状的黏稠物,会造成皮肤紧绷,使皮肤更加干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