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注意洁面技巧 有助于收缩毛孔

注意洁面技巧 有助于收缩毛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4 14:13编辑:beauty
分享:

远看肌肤嫩白无暇,犹如花朵一样美丽,近看豆腐渣,肌肤毛孔粗大,凹凸不平,吓人一跳,严重影响人的美观。看看你的脸上,是不是也是一个一个大大的毛孔布满你的肌肤?如果是的话,必须马上行动起来,打起收缩毛孔的战役,今天,小编教大家洁面的小技巧,有助你赶走粗大毛孔。

为什么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是皮肤由于毛孔阻塞,使得皮肤新陈代谢不顺畅,导致皮肤毛孔扩大,这就是毛孔粗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一、洁面的水温

对于洁面的水温很多人把握不了,洗脸的水温很重要,太冷或者太热的水都不行,有些人在冬季为了收缩毛孔就用分成冷的水洗脸,这也是不科学的,太冷的水会刺激皮肤。选择与自己体温接近的水才是对的。

方法:让开水自然冷却到20℃-25℃,此时的水温很适合洁面。因为溶解在其中的气体比沸腾前减少了1/2左右,水的内聚力增大,分子与分子之间更加紧密,表面张力加强。用这样的是洁面是最好的,水能够浸透到皮肤里,彻底洗净皮肤内的污垢,让皮肤更加干净和细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