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雾霾天气护肤必行 8个措施保养肌肤

雾霾天气护肤必行 8个措施保养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4 15:36编辑:beauty
分享:

在面对严重的雾霾天气,除了要养生保健,还要更加呵护自己的肌肤。如果不给肌肤做点保护措施,皮肤会严重受伤早衰的。除了出门要带口罩,还应该在哪些方面注意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雾霾天气如何应对,8个护肤措施不容忽视,保养肌肤势在必行。

1、出门带口罩

这是物理护肤的第一步,只有出门带上口罩,先将肌肤与脏空气隔离出去,才能让肌肤远离污染源。

2、多为肌肤做紧致按摩

不管肌肤出现还是没出现老化现象,护肤时用提拉的方式护理,而且时常为肌肤做紧致按摩,可以让肌肤显得更加年轻。

3、涂抹隔离霜

出门前要为肌肤先涂上隔离霜,除了能提亮肤色给你带来好气色之外,还可以让肌肤拥有坚韧的屏障。

4、涂抹防晒霜

肌肤老化的一大关键点是防晒做的不好,即便是在雾霾天,也一定要涂抹防晒防止随处可见的紫外线伤害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