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黑头贴使用技巧 让你肌肤光滑细致

黑头贴使用技巧 让你肌肤光滑细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6:03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鼻子上布满了黑头,严重影响了脸部的美观,这也是大多是美眉们护肤的烦恼。黑头贴就成了美眉们主要的去黑头的工具,不过效果却不尽人意,有些人用了好多黑头贴却贴不出什么黑头,也有些人使用黑头贴越贴越糟糕,黑头没去成,反而毛孔粗大的问题明显了。这些问题的产生主要是因为没有掌握好黑头贴的使用技巧,下面就来学一下。

黑头贴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胶,通过粘力用黑头贴去黑头。但这种方法对深层的黑头无能为力,有时清洁后的鼻部表层依然可见没有除掉的黑头。而且鼻贴用多了会导致毛孔变大,使黑头越来越多!现在,我来给你小贴士,黑头去无踪,毛孔不出众。

使用黑头贴小贴士

在洗澡后或用毛巾热敷清洁过的脸,让角质软化,并在毛孔张开,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鼻贴不可以太湿),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就会发现拔出好多黑头了。用完以后一定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撕的面膜和鼻贴是一种最有效的去黑头方式,能清理出很多脏东西。但是撕拉面膜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变大变得松弛,更主要的是较强的肌肤附着性,会让毛孔周围的肌肤受损,产生更多的炎症。因此,我们平时要比较注意收毛孔的护理,免得让外面的脏污进入毛孔,时间一长形成黑头,贴完黑头贴一定要做好收缩毛孔的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