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飞涨物价 怎么节省才能不亏待自己的脸?

飞涨物价 怎么节省才能不亏待自己的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5 10:29编辑:beauty
分享:

外媒报道,中国的北京、上海已经进入高生活成本城市全球前50,超过了纽约巴黎等。这样一路飙升的物价,你还是只拿着微薄的工资吗?再怎么节省开支也不能亏待了自己的脸?一起来学习省钱美颜术吧!

一、零成本美容篇

不花钱也可以轻松改善肤质,世上还有这样的好事!这么神奇的零成本美肤妙招不来get一下吗?

1.用无名指代替昂贵按摩棒

大家都知道金属按摩器和微震按摩器都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护肤效果,刺激血液循环,让肌肤新生等。但是它有一个缺点,就是要花费一定的价钱。其实用手指按摩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不过涂眼霜可不是用食指或中指,而是用无名指拍在眼周,这样力度适中。要注意是用在眼睛下方和眉骨上(皱纹无处不在啊人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