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早起5分钟眼部护理 告别眼睛浮肿

早起5分钟眼部护理 告别眼睛浮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5 11:20编辑:beauty
分享:

年底是上班族最忙的时期,熬夜加班是常见的事情,可是这样就苦了我们的肌肤了,特别是眼部肌肤问题更加明显。熬夜后早上起来看看镜子,两个眼睛肿肿的,就像鱼泡眼一样,对于职业女性来说,眼睛浮肿将严重影响美貌和气质,工作也受到影响。可以用什么办法快速消肿呢?今天,小编教你只要早起5分钟做眼部护理,就能告别浮肿恢复明亮双眼。

长时间熬夜会让眼部肌肉疲倦、循环不良,眼部的微循环变差,就会出现眼部浮肿的现象。浮肿时间长了会演变成难以消除的眼袋,所以挥别泡泡眼刻不容缓。在做眼部消肿运动的同时,一款合适的眼部保养品会令你的消肿工作事半功倍。

1.精华液按摩

眼部精华液能促进循环,再加以按摩消肿效果响当当。先将精华液抹在手掌内侧手腕关节处,低下头,轻轻按压浮肿的眼睑并稍作停留,重复3次能有助于减轻浮肿现象。

2.补水眼膜消肿

对于熬夜造成的眼部浮肿,消肿的最佳方式是给眼周肌肤注入水分和营养,提高其自身的循环和排毒能力。在洗完脸后敷个补水眼膜最好不过,凝胶质地的眼眸有助于导入营养,使肌肤更加紧致细腻。

3.冰敷小黄瓜泥

小黄瓜具有清热消肿和排毒的效果,消除水肿简单又有效,习惯熬夜的人可以自备些小黄瓜,将其研磨后冰镇,眼部浮肿时敷个10—15分钟,就能快速消肿。如果想偷懒,用小黄瓜薄片敷眼周也行。

4.冷热交替敷眼

冷热交替敷脸,让血管有一个先扩张后收缩的过程,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除水分。先用热毛巾敷眼部,然后换上冷毛巾敷脸,如此交替三次左右。热敷和冷敷的时间比例是1:2分配,至少需要敷五分钟,效果很明显。

5. 盐水敷眼去肿

盐水敷眼就是利用高渗透压来迫使眼部的水分从眼部引流排走。在500毫升的温水中放入一茶匙的盐,将其搅拌均匀。然后将纱布浸入盐水中使其吸饱盐水,最后把纱布叠成适当的大小,敷在眼睛上就可以了。

6.喝黑咖啡

黑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有着帮助排水利尿的作用,因此对于消除眼睛浮肿很有效。每天早饭后喝上一杯黑咖啡,大约30分钟后就感觉到眼部浮肿消失了。但切忌贪杯,女性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