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睡前护肤美肌7要素 高效滋养换嫩肌

睡前护肤美肌7要素 高效滋养换嫩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0:52编辑:beauty
分享:

白领丽人工作一天下来,肌肤变得劳累不堪、暗沉无光,如何保养才能恢复明亮呢?只要在晚上睡觉前做好7个护肤保养步骤,第二天就可以轻松展现活力美肌。下面就来看看这7个简单的睡前保养妙招,让你高效滋养重现美肌。

MM们进入睡眠的时候,精神体力上得到休憩,其实你的肌肤也跟随你在进行养护中,但你们知道如何才能把肌肤的养护效果最大化吗?那就要你们在睡觉前对肌肤进行一些小功课了,现在小编就给MM讲解睡前美肌的要诀吧!

要诀1:砂糖去唇皮

要去除唇部的死皮,除了用磨砂润唇膏外,也可以用一些原始方法。例如用砂糖轻轻擦在唇上,或在刷牙时顺便用牙刷轻擦唇部,都会有效去除死皮,再涂上润唇膏,便可放心去睡觉。

要诀2:颈部护理

女性来说,最介意暴露颈部的细纹,因为它会出卖你的年龄。你可以用滋润乳霜来按摩颈部,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注意,涂乳液时要轻轻按摩,尽量表现你温柔的一面,否则会弄巧成拙。

要诀3:滋润双手

平时要经常涂护手霜滋润双手,在睡觉前做效果会更好,这样肌肤才能得到一整夜的滋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