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均匀肤色 > 皮肤粗糙有色斑 简单护肤做美肤达人

皮肤粗糙有色斑 简单护肤做美肤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5:12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皮肤就容易变得粗糙有色斑,肌肤暗沉得像个黄脸婆,因此很多人把大部分资金投入到了美容护肤上面,可是有时候花费了不少,但是效果却不见多少,赔了夫人又折兵。那么如何才能简单护肤实惠又有效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居家护肤小窍门,方法简单,花费又小。

皮肤粗糙

皮肤粗糙解决方案

朴素简单护肤小知识

皮肤粗糙

每晚睡前做过面部清洁工作后,以食醋:甘油=5:1的比例调成混合剂,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可以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经两星期左右,皮肤明显白滑。

改善皮肤色素

改善皮肤色素

将250克核桃仁浸于500克食醋中,将瓶口密封,十天后即能饮用,每日饭后饮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粗糙、晦暗,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疗。

褪减脸部色斑

用同样方法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黄豆,时间需要15天,一样将瓶盖密封,之后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黄豆在早餐后嚼食,对褪减脸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时有降低胆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