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敏感肌减少去角质 肌肤修复7秘诀

敏感肌减少去角质 肌肤修复7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5:13编辑:beauty
分享:

到了秋冬季节,人类肌肤极易敏感,容易出现红肿瘙痒的症状,不仅影响自己的生活,还影响自己的美观。那么如何调理和修复敏感肌肤呢?想要拥有健康肌肤美丽过冬,那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敏感肌冬季护肤的7大秘诀,调理修复肌肤唾手可得。

敏感肌冬季的7大护理秘诀:

减少去角质次数

敏感性皮肤不能太频繁去角质,一个月1-2次即可,平时可在按摩霜中加入细盐,以轻柔的力道按摩,然后洗净。盐不但能去角质,而且具有收敛和舒缓的功效,加入按摩霜后不会刺激皮肤。

温和净肤

洗脸时方法,其实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基础护理方法,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最好选择泡沫比较少,温和型的洗面奶效果比较好。沾水后在脸上轻轻打小圈揉匀冲净。切忌不要过分的按摩肌肤,更加不能使用洁颜巾以及颗粒较粗的磨砂膏,这很容易损伤脸部的肌肤,洗脸之后立即涂抹保养品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