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美妆新资讯 旁氏可能要推出超市

美妆新资讯 旁氏可能要推出超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0:28编辑:beauty
分享:

露华浓离开了中国市场、卡尼尔也跟着一起走了,现在难道连旁氏也在要在离开我们最常见的超市货架了吗?这一年才刚刚开始,美容行业护肤品行业都相继传来了这样的劲爆的消息~~

难道超市都不卖旁氏了?

旁氏在一些大型超市中的专柜已经不见了,已经退位到化妆品专区的货架上开始销售,而在我们最熟悉的屈臣氏里,许多款旁氏的产品价格标签上标注上了黑色实心点。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产品快要下架了,据悉货架上一共有26中产品,将近一半的产品都标注了黑心实点。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旁氏的产品现在不太受年轻人的喜欢。

如此听上去还真是有些心酸,很久以前的时候,相信不少姑娘看着自己的母亲用着旁氏的时候,还感觉是一个很高端的产品,可是当姑娘们长大以后,却发现世界原来那么大,转身就去向那个更加浮华的花花世界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