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面霜神奇功效 拯救肌肤衰老症状

面霜神奇功效 拯救肌肤衰老症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0:58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开始出现初老的症状,尤其是过了25岁后,女性各种机能状况都开始走下坡路了,那么如何抗老呢?今天,小编教你妙方来拯救肌肤衰老症状,一瓶面霜神奇功效,就能拯救你的青春,你信不信?

现代人受工作压力以及生活节奏的影响,往往比实际年龄老得快,不过不用担心,25+的你还有用一瓶面霜搞定初老的翻盘机会。

保湿没辙?用油试试

一旦发现肌肤莫名其妙会变干,那就为你拉响了“衰老”警报。皮肤一到冬天就会加速老化,这是由冬季恶劣的自然环境决定的。冬天干燥,肌肤表面如果水分不足,就会像干燥的土地表面一样“裂开”,出现干燥性皱纹细纹。油分可以平复抗老物质对皮肤产生的刺激,坚果油、谷物油和植物油都有抗炎的作用。当晚间涂抹强效的抗老护肤品后,几滴精华油就能覆盖整个面部皮肤,起到镇静的作用。

在抗老面霜前涂抹精华油,这些精华油分子就会成为肌肤内部的小小“内应”,让视黄醇、乙醇酸、维生素C这类活性成分更容易渗入肌肤,作用于能够产生胶原蛋白的纤维母细胞,同时不会刺激表层肌肤。

TIPS

寒冬降临,怎么擦保湿都不给力,看来是该换瓶实在点的面霜了。说到面霜,大家肯定都能说得头头是道,啫喱适合油性皮肤,乳液适合混合性皮肤,面霜适合干性皮肤,看到这里,化妆品厂商们肯定笑得合不拢嘴了。到底该怎么挑面霜呢?到底是按肤质来还是按质地来,挑面霜,怎么就和挑男人一样难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