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手机电脑辐射弥漫 保养肌肤有方

手机电脑辐射弥漫 保养肌肤有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4:28编辑:beauty
分享:

由于人们每天长期面对着电脑和手机屏幕,辐射侵害着身体和肌肤的健康,脸部肌肤容易泛油发光,时间久了毛孔易堵塞,导致痘痘产生,毛孔也容易变大,从而细腻光洁肌肤将从此消失。读屏时代,那什么来拯救死气沉沉的“电脑机”?今天就一起来看看保养护肤妙方。

电脑手机辐射会对皮肤产生哪些影响

一、每天面对电脑、手机、IPAD接受辐射,会对皮肤产生哪些影响?

虽然现今液晶屏幕的辐射强度算是很低的,但如果每日长时间使用计算机,其光线及热量都会导致肌肤过度氧化作用及水份缺乏,因而导致老化、细纹及斑点等,而计算机运行会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和污垢,这些灰尘和污垢落到肌肤上,如果不注意清洁便会导致毛孔堵塞、肤色暗沉、脸色发黄等问题。除此之外,根据调查,当眼睛长时间盯着计算机屏幕,眨眼的次数会变少,导致眼周的血液循环不良,眼周的细纹就会开始产生,还可能会出现暗沉等状况,而眼睛又是最容易透露年龄的部位,一旦眼周开始老化,人也会显老。

对于辐射所造成的肌肤问题,每种不同类型的皮肤的表现都不同:

混合性肤:通常具备干性和油性两种肤质的特征,一般是T区油,两颊干荒。

油性肤质:出油情况严重,或者是出油的同时面部开始发干,起痘痘,毛孔粗大。

干性肤质:表现为皮肤干燥,出现细纹,没有光泽,同时开始出现黑斑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