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杨幂蔡依林长痘 明星祛痘去痘印

杨幂蔡依林长痘 明星祛痘去痘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16:13编辑:beauty
分享:

长痘是很多女性面临的肌肤问题,长痘不害怕,就是怕它迟迟不消,好不容易把痘痘赶走了,更可怕的就是留下了暗暗的痘印痘疤,为了避免这些问题出现,到底如何祛痘去痘印呢?其实明星脸上也容易长痘或留下痘印,她们是怎么祛除的呢?今天,就一起偷师一下护肤方法吧。

杨幂

虽然底妆已经很厚了,可是脸上痘印依旧暴露了,皮肤暗黄,痘疤很明显,这么浓的妆假睫毛都要掉下来了。

薰衣草精油祛疤法

祛疤指数:★★★★★

用料:薰衣草精油

做法:薰衣草精油可以直接涂抹在疤痕上,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沾到健康肌肤。

功效: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功效是不错的哟。但是要注意的是薰衣草精油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对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明显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