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补充美白营养素 焕发肌肤亮光彩

补充美白营养素 焕发肌肤亮光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10:51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白皙的女人更显美丽动人,即使五官不太标准,拥有一脸嫩白肌肤也为她的美丽加分不少。然后,白皙肌肤却不易得到,很多人的肌肤常常会出现暗黄暗沉的问题,肌肤看起来不细嫩不光洁,缺少美感,所以美白成了女人护肤的重要课程。美白不仅要外养,还要补充美白营养素,才能更快击退黑色素,养出嫩白美肌。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爱美的姐妹们都渴望拥有白皙清透的肌肤,而白净诱人的肌肤似乎也早已被公认为美丽的必备条件。然而,生活中的各种因素却会导致皮肤黑色素沉淀,引发肤色变黑、雀斑等问题。如何可以从内到外全面美白?你可以多点补充有助美白的“营养素”。

 击退黑色素! 补充4种营养素 美白养颜

4种营养素 击退黑色素

【维生素C】

维生素C能中断黑色素生成的过程,并阻止皮肤进一步氧化。而且,维c还能降低血清铜氧化酶含量,影响络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干扰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减退以至去除皮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皮肤的还原变白,使肌肤更有光泽,焕发肌肤光彩。

肌肤真皮层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质,它赋予皮肤力量,并维持皮肤的结构。而维生素C就可发挥其抗氧化和抗老化的作用,使胶原质保持灵活性,并加强胶原蛋白的增生,起到防皱去皱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