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妆前保养30分钟 美肌变光彩照人

妆前保养30分钟 美肌变光彩照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0 17:40编辑:beauty
分享:

欢快的春节小长假已经到了尾声,想必不少人在这些假日里一定玩得过头,狂欢一整夜,餐餐大鱼大肉,这些享受很多人应该都不会错过。当然这种享受也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带来肌肤变差、精神不振的状况,眼看情人节快来了,该如何保养肌肤快速变好?小编教你快速保养法,30分钟打造迷人约会肌肤。

利用约会前30分钟

以油保养瞬效实现柔嫩弹性美肌!

除了平日的保养要确实外,在这种特别的节日更需要特别有效、快速能得到成效的保养。“美容油按摩”美肌保养,运用油的高保湿、高渗透、高延展的特性,加上有效按摩技巧达到即刻的保养成效!

10 mins:精油按摩做前导式保养

藉由油分优越的融合肌肤特性,在滋润肌肤的同时一举调理肌肤的油水平衡,更快速地渗透肌肤底层达到有效润泽、保护肌肤的效果。并且,利用油的延展性能够不摩擦肌肤地进行按摩动作,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气色更加红润自然。

1. 清洁脸部后,使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再取用保养油倒入4~5滴(量可依照自己喜好与干燥度来调整)在掌心,并用双手搓揉增加温度。

2. 涂抹于全脸与颈部,先从额头中央往太阳穴以画圆按摩,并且按压太阳穴。眼头轻轻按压接着往上下眼尾滑动指腹,最后再次按压太阳穴。

3. 再转往鼻樑由上往下滑动,鼻翼用指腹上下滑动按摩。指腹在上下唇部由中央处往嘴角滑动。脸部交界线用大姆指和食指往上提拉般往太阳穴处滑动。

加10 mins:以保养油敷脸瞬间提升明亮度

步入干冷的冬季,晚上约会前最好充分做好肌肤保湿的动作。因此,可利用具高度保湿性的保养油作为面膜,只要在洗完脸后或是精油按摩后,再涂抹上一层保养油静待滋润渗透盈满肌肤角质间,就能瞬间实现柔嫩饱满的肤质。

1. 将保养油均匀地涂抹按摩于整脸后,静待5~10分鐘后,再使用面纸或棉质毛巾轻轻地抚去脸上涂抹的保养油。

2. 感觉肌肤油腻感拭去后,再进行日常保养步骤,最重要的是最后一定要涂抹一层保湿乳液锁住滋润,瞬间让肌肤变得柔滑弹嫩!

加8 mins:利用眼部按摩消除眼周黯沉

冷冽冬季最容易造成眼周的血液不循环,而导致眼周黯沉、浮肿的状况产生。最快解决眼周黯沉问题的方法,就是有效的眼部按摩手法。针对眼部的各个穴道集中按压促进老废物质排出,就能实现光泽水润的明眸。利用指腹先在下眼头重压一下,再轻轻滑动到眼尾并且带到太阳穴往脸庞下方滑动。接着再按压上眼头往眼尾→太阳穴→脸庞下方,就这样反覆进行3~5次即可。

加2 mins:唇部去角质滋润促进红润柔嫩

当唇部角质过厚时,即使擦护唇膏也无法吸收滋润,反而让唇部看起来粗糙、唇色混浊。这时不妨先进行唇部去角质,再使用膏状润唇霜大量补充滋润度。

小编总结:节日的余温还在,各种聚会和邀约也比较多,不管是单身的时尚女郎还是热恋中的小女人,保养工作都是必须要进行的,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地出街,别人赏心悦目了,自己心情也格外舒畅,说不定一段美好情缘就因此而诞生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