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梁咏琪被疑怀孕 孕期护肤十秘诀

梁咏琪被疑怀孕 孕期护肤十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4:55编辑:beauty
分享:

近期,梁咏琪微博晒照片,被网友怀疑似怀孕,马年已到,相信很多人也喜欢自己马上有宝宝,具体情况如何暂无定论。今天,维度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准妈妈必学的十个孕期护肤技巧,教你保养秘诀一定让你孕味十足,美丽也十足。

梁咏琪微博照疑怀孕

2014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相信不少已婚女性都是希望马上“有喜”,连明星也不例外,梁咏琪微博一张抱小孩的照片也仿佛暗示自己好“孕”已到。不管是愿望还是愿望成真,新年了,我们还是要提醒怀孕中和备孕中的爱美女性,在护肤方面需要注意的5个注意事项和5个孕期保养妙招。赶快学习一下吧。

准妈妈必学10个孕期护肤技巧

明星想要在孕期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都有什么秘诀呢?现在就来为你揭秘:

孕期护肤时的日常护理

1、孕期洁面

孕期皮肤十分敏感,每次洗脸时应使用温和无皂基的洁面产品,例如一些药妆品牌纯植物提取的洗面奶和洁肤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