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春季保湿要周密 肌肤水润更持久

春季保湿要周密 肌肤水润更持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09:08编辑:beauty
分享:

在春季,天气依然还是有点寒冷和干燥,肌肤的护理最重要的仍是保湿工作。给皮肤保湿保养,除了用高效的保湿产品外,还可以通过以下几个实用方法来滋润我们的美肌,让水润肌肤更持久。下面,就来看看干性皮肤的周密保湿计划。

使用加湿器增加室内的相对湿度,干性皮肤就可以获得改善。

从头到脚都使用温和的清洁产品,强力的清洁产品或太干的肥皂会造成干性皮肤,或使干性皮肤更严重。

避免皮肤在水中浸泡太久,也不要长时间洗淋浴。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晚上擦果酸或水杨酸产品对脚、腿、手臂甚至脸上的干燥情形很有帮助。可能需要多试验几次才能找出合适的使用频率,用果酸或水杨酸去角质可以除去皮肤外层因干燥、紫外线伤害造成的不健康皮肤。

早上擦防晒系数SPF15以上并含有紫外线UVA防护成分的产品。

晚上可使用含有脂肪(植物油)、与皮肤结构相同的物质、抗氧化物、细胞沟通因子的保湿品,将会有很好的效果。

对于非常干燥的皮肤,可以在擦完晚霜之后,额外多擦一层橄榄油或其他植物油,如红花油、杏仁油或菜籽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