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泰国《浪漫满屋》 主角美颜清新

泰国《浪漫满屋》 主角美颜清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6 10:36编辑:beauty
分享:

《浪漫满屋》早前一部非常火热的韩剧,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近期泰国版《浪漫满屋》在微博刮起一股清新风,男女主角看起来似漫画颜,清新动人美颜呈现,瞬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今天,就和小编一同来看看剧中的泰式清新风如何演绎魅力。

泰版《浪漫满屋》掀清新风 男女主角似漫画颜

近日,泰国版《浪漫满屋》在微博刮起一股清新风,男女主角各种养眼的漫画颜被千万转发,成为了每周坐等火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另一部让天朝妹子们翘首以待的剧目。一向不被看好的翻拍剧,却意外受人欢迎,成为了2014新进的男神女神,秒杀一片啊!今天阿治老师[微博]就来解析剧中可爱女主的泰式清新style!

泰剧中的AOM比起经典版中的宋慧乔可爱度更是倍增,神似angelababy,娇小的身躯在高富帅旁边简直就是娇羞可人,最萌身高差啊!到底泰式清新style如何打造呢?

雾感陶瓷娃娃肌

雾感陶瓷娃娃肌

Point1.雾感陶瓷娃娃肌

在韩剧中都是掐得水的润泽肌,但在泰国这个常年气温在28℃的东南亚国家如果太注重水润光感,加上天气热出汗出油,很容易让人觉得是大油田,反而失去了小清新的甜美让人产生腻味。

妆前指南:为了体现底妆的通透感,上妆前先用透明感妆前乳打底,让底妆感觉自然轻盈。

遮瑕指南:使用粉底之前,在前额下方、鼻梁和眼眶区域使用遮瑕笔,随后用指腹涂抹晕开。为了使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可以用遮瑕笔作用于眼部区域,尤其是眼睛外角,向外遮盖黑眼圈,使眼睛更加明亮。

定妆指南:使用一款粉质细腻的蜜粉用粉扑定妆,特别是在T区,下巴可以多用一些蜜粉,很多人家里的蜜粉就是摆设,放到保质期了还像原封没动过。其实蜜粉具有吸油的作用,所以“大油田”千万别令色哦,最后可以再用马蹄刷打圈的方式将余粉扫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