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晚餐推荐饮食 美容不吃六类食物

晚餐推荐饮食 美容不吃六类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1 10:27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女人都非常在乎自己脸上的肌肤状况,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容貌的美与丑,所以美容护肤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饮食与美容的一些注意事项。吃什么对皮肤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晚餐饮食,以及完善不能碰的六类食物。

1、晚上吃姜等于吃砒霜

生姜本性属温热食物,有散寒暖体,温胃和促进血液循环之功效。早上吃生姜,能够加速血液循环,使人头脑清醒,精神振奋,并且通体温暖。但是晚上吃姜则会使人体精神亢奋,影响睡眠,从而阻碍人体应在睡眠中进行的自我修复,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哦。

2、肝火旺,晚上不宜喝牛奶

晚上喝了牛奶后会使得肝火旺盛,不利于人体夜间排毒,而且会使人觉得口干舌燥想要半夜起来喝水,不利于睡眠。而且牛奶本身也是一种过敏源,晚上喝牛奶也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等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