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养出逆龄肌 补水保湿产品很重要

养出逆龄肌 补水保湿产品很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5 14:52编辑:beauty
分享:

如何养出逆龄肌肤?当然少不了护肤品的呵护。随着岁月的流逝,女人在一天一天的变老,肌肤变得松弛、暗沉无光、干燥粗糙、皱纹丛生,这些都是多么悲催的衰老迹象啊!所以想要你的肌肤持久年轻,必须要做好美容护肤工作,健康肌肤绝对不能缺水,补水保湿是护肤的首要,选对产品逆转肌龄。

当皮肤的温度升高时,油脂分泌旺盛,水分会随着汗腺而排掉。另外紫外线环境污染会让体内自由基增加,加速肌肤老化,从而角质层间隙变大,也加速了水分流失,而我们肌肤的天然保湿成分是存在角质层中的。所以,想要有健康的肌肤,健康的皮脂膜和角质层十分必要。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而我们一般所说的保湿就是肌肤表层-角质层的保湿许多肌肤问题都是角质层保湿度不足,如赶走易敏感、紧绷无弹性、粗糙、细纹,此外肌肤明亮度也会下降而变得暗沉,严重情况甚至会产生脱屑发痒的症状。那么在保湿产品上,我们应该如何判断其好坏呢?

1、即时补水能力和持久锁水力,这是由产品成分是水性以及油性的保湿成分的优异程度所决定的。

2、吸收程度,涂抹时吸收快,触感清爽柔嫩的产品效果更佳。

3、肤质改善能力,这取决于产品有没有细胞再生、胶原蛋白、抗老、美白等成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