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脸颊痘痘如何去 恢复蛋壳无暇肌

脸颊痘痘如何去 恢复蛋壳无暇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0:40编辑:beauty
分享:

长痘、长痘,让人烦!痘痘、痤疮、暗疮、讽刺等等肌肤问题,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到了烦扰。突然起床照镜子发现,脸颊两侧冒出了不少痘痘,影响了一天的好心情。脸上两侧长痘痘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祛痘方法?今天,维度小编带大家来揪出长痘原因,对症祛痘找回无暇肌肤。

直击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 对症下药快速祛痘

直击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 对症下药快速祛痘

痘痘是影响女孩美丽的心情的重大原因之一,“吃饭,睡觉,打痘痘”更是美丽女孩的必修课程。下面我们就从脸颊痘痘的几个成因出发,全面攻陷痘痘肌,还原细致无暇光滑肌肤!

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内分泌失衡

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内分泌失衡

1、 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内分泌失衡

无论男女,当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皮脂腺则会过度活跃,分泌较多的油脂,有利于痤疮杆菌的大量繁殖,从而导致了毛孔发炎,接下来,痘痘就疯长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