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美肤奥秘揭晓 更白更美不是问题

美肤奥秘揭晓 更白更美不是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11:04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的美容方法有很多种,市面上的护肤品玲琅满目,但是各种方法和产品效果好的却不多。其实,有一些传统的美容美肤秘方就很有效,毕竟是“秘方”,总是有它的道理才能流传下来。今天,维度女性网为你解开美容秘方,帮你打造嫩白光洁肌肤,更白更美觉得不是问题。

美容秘方大公开 打造光滑细腻肌肤

在女人的世界里,美容秘方就像电视里的八卦新闻,让人欲罢不能。那让我来为你们讲解有关美容秘方,美容养颜秘方等。使一只丑小鸭变成一个白天鹅!

古代美容秘方

人参+珍珠粉

饮食方面,据说慈禧每天固定含人参片滋养身体,食用珍珠粉、八珍膏、花食(以花加入其他食材烹调的食物)与人乳作为营养补充品,传说她老年时皮肤仍然嫩白、光滑有弹性呢!

美肤按摩法

【材料】T字形光滑按摩棒一只(T字的横轴是可滚动的轮轴)。

【做法】手持按摩棒,从额头开始轻轻滚动,直到感觉皮肤微微发热,再转至脸颊两侧,接着是人中与下颚。

【功效】借由按摩器在脸上滚动,可促进皮肤血液循环,让平常很操劳的皮肤得到适当的舒解,长期使用下来,可以防止皱纹产生并且使气色更红润动人!

【注意事项】你可别太过兴奋,很“用力”地拿按摩棒在脸上滚,当心伤害到娇嫩的皮肤哦!

你知道现在最新的美容时尚是什么吗?是中药美容秘方,中药的世界博大精深,中药美容从里道外来起作用,我为你搜索各种绿色,环保的中药美容秘方吧!

中医美容秘方

1。一个很简单的药浴方子

用枸杞子,不一定很多,用枸杞子煮水,倒在浴缸里就行。女性如果宫寒,放些艾叶煮水,药浴或是坐浴都可以,其实都是用些很平常的材料。

2。中医美容秘方去皱膏

用蜂蜜、白糖和牛奶各适量调为膏,每日早上或晚上涂于面部,保留10~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去。常常使用可以减少或消除面部皱纹,并有润肤增白的作用。

3。中医美容秘方悦煮面容方

取冬瓜仁250克,桃花2O0克,白杨树皮(去外面粗皮)100克,阴干研为细末,每日饭后服1克,日服3次。要想使脸面白一些可增加冬瓜仁剂量;要红一些则增加桃花剂量。据东晋著名医药学家葛洪介绍,服用3O天后颜面变白,50天。

很久以来,女性朋友们都特别的注重自己的容貌,现在美容都成了女性最中药的事情,女性们都在寻找有效果的美容秘方。好了,女性朋友们不用再寻找了,这些美容秘方我来这里告诉了你们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