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内外双管齐下 做好美白防晒措施

内外双管齐下 做好美白防晒措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4:11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防晒不是只有在夏天才做的事情,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做好防晒措施,无论是阴天还是在灯光下,电脑前,我们都要做好防护,不然久了我们的皮肤就会显得暗沉、无光泽、逐渐失去弹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推荐美白防晒的方法。

补充大量水分

日晒后的肌肤水分已经大量流失,因此时刻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肤的首要条件,你需要买一瓶肌水(雾化特制保湿化妆水,分子量极小,可直接透过皮肤渗入皮下),经常喷在脸上,既镇静皮肤又保湿。在室内工作,面对着电脑,紫外线和辐射依然不可小觑,脸上感觉干燥时,使用喷剂喷与脸上,保持脸部水分充足。

美白面膜大揭秘 护肤里的花样年华

美白化妆水

美白化妆水的双重呵护。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妆水不仅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通过水分的迅速渗透而达到收敛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肤水,不如把它换成特殊的美白化妆水吧!

全身防晒

涂防晒品时,千万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这些地方,否则容易造成肤色不均匀。嘴唇也需要细心的呵护,白天的高温使唇部的水分蒸发得很快,更容易受到阳光的伤害,尽量涂上具有防晒和保湿双重功效的护唇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