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远离肌肤松弛症状 抗老要有诀窍

远离肌肤松弛症状 抗老要有诀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0:48编辑:beauty
分享:

年轻时,脸上的肌肤看起来紧致光滑有弹性,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就变得越来越松弛,看起来干瘪干瘪的,不水润没弹性,年轻貌美消失了。想要重获年轻美肌,就必须要做好肌肤保养工作,远离肌肤松弛症状,今天,就来看看抗老绝招,内外调理,一气呵成。

女人低头婉转的瞬间总是让人感觉风情万种,但是如果低头时松弛轮廓太明显,那可就很影响美感了!低头时皮肤状态会迅速改变,大饼脸、双下巴、眼角纹...都有可能会出现。

皮肤出现松弛状态,都是因为地心引力的作用。重力会让皮肤变松弛,但只要掌握一些诀窍,你就能拥有无重力美肌!

 拒绝皮肤松弛! 内外调理 打造不老

▋补充胶原蛋白

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葡萄、西红柿,胡萝卜、红酒、绿茶等食物通过大量有效补充天然维生素C对抗皮肤氧化松弛。猪脚等食物富含大量的胶原蛋白,可增强皮肤的结构支撑力,同时加强皮肤的锁水保湿,使皮肤保持紧绷有弹性。

▋良好的表情习惯

偏嚼、皱眉、抬眉、眯眼、喜怒无常等不良情绪和表情会造成局部皮肤的过度运动及肌肉紧张,从而使皮肤因劳累过度又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而形成皮肤松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