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加速衰老的 九个陋习你占了几个

加速衰老的 九个陋习你占了几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11:4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的女生对于甜食是无法抗拒的,可是你是否知道,吃多了甜食不但会生病,还会加速衰老哦,衰老是每个人都要尽力的,我们谁也逃不掉,可是我们可以用很多的方式去延缓衰老,让我们美丽漂亮长久些,今天小编就与你总结了些会加速衰老的陋习,看看其中你占了几项。

《生命时报》综合国外研究,并采访中华抗衰老保健协会首席健康教育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沈雁英教授,提醒你下面9个坏习惯会加速老化,要想保持年轻活力,就赶快和它们说再见吧!

不吃脂肪

有些人为了减肥,拒绝一切含有脂肪的食物。然而,人体需要七大营养素,缺一不可,有些脂肪是让你保持青春活力和看起来更年轻的必要因素。研究表明,鱼油、核桃和亚麻籽中富含的欧米伽-3脂肪酸,不但可以促进心脏健康,还能保持皮肤柔软、丰满、有弹性,调节油脂分泌,有助于减少皱纹的产生。

还有研究表明,多吃鱼可以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利于保护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从而帮助预防皮肤松弛或下垂。专家建议,不能为了减肥完全不吃脂肪,可以减少动物内脏、肥肉等高脂肪食品的摄入,但要多吃些鸡蛋、干果、鱼肉作为补充,最好保证每周吃两次鱼。此外,豆类制品富含植物蛋白质,可以延缓衰老,应适量多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