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果酸是神马?改善老化新晋神物!

果酸是神马?改善老化新晋神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4 13:39编辑:beauty
分享:

关于护肤品中一些专业成分更多的女生还做不到准也的掌握,或许也是值得一些简单的功效,今天小跟各位分享的是果酸的各种问题,例如每天可以用多少?铭感肌肤应该怎么用?一起来了解吧!

 

 

Q:果酸、VC、A酸都可令真皮层增生,改善肌肤老化,但单就效力来说,谁更强?

A:如果说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话,我个人认为还是A酸。

Q:日常用的果酸产品合理上限应该是多少?

A:日常使用,脸部产品的果酸浓度不建议超过10%,身体则最多是15%,高浓度果酸会带来泛红、刺痒等现象,还可能会导致皮肤屏障受损。特别是第一代果酸AHA,它分子最小,刺激性最大,效果也最显著,当然风险也较大。而第二代果酸PHA相比之下就温和多了,性也较AHA好很多,但剥离和平滑角质层的功力自然没有AHA那么剽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