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颈部预警三大提示 冻结肌肤的秘密

颈部预警三大提示 冻结肌肤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7 12:22编辑:beauty
分享:

颈部肌肤非常的薄,只是面部肌肤三分之一的厚度,所以也是首先面临衰老的部位之一。一张年轻轻的脸蛋儿脖子却已经使满是年龄的小秘密,别让脖子出卖了你,及时保养才是正道!

颈报 1:颈纹横生

颈纹的出现令年龄看上去增长5岁,通畅经文的出现有两种原因:老化和缺水。而缺水是颈部护理的禁忌,在脆弱的颈部肌肤上,保湿是十分关键的,否则会引发横向伸展的颈纹,导致肌肤提早老化哟。

解决手段:颈霜马上用起来

颈部的护理怎能少,平时护肤别忘了给颈部也来个保护膜吧,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颈霜,让颈部也收到补水锁水功能。需要注意的是在颈部涂抹乳液的时候,要遵循由下而上的手法按摩颈部,这样能够有效避免肌肤松弛和横纹细纹的产生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