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花掉的妆容不尴尬 6步补妆技巧

花掉的妆容不尴尬 6步补妆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8 12:33编辑:beauty
分享:

有妆容花掉不仅不美观,反而比不化妆还要狼狈,尤其是天气渐暖的初夏,出油变多,早上画好的妆容没有多久就出现了卡粉的尴尬,这时候,把握好迅速补妆的技巧,就是维持美丽的主要秘诀了!

问题1:口红粘在了牙齿上

大红色嘴唇是性感的象征。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将红色唇膏从双唇转移到了你的两颗大门牙上,当你微笑的时候你才意识到的话,那可就尴尬了,性感更无从谈起。还有另外一种防护手段,就是涂一层薄薄的凡士林在你最前排的牙齿上;因为涂抹凡士林后会过于的光滑,以至于唇膏无法粘在上面。

解决办法:在你涂唇膏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涂过唇膏的嘴唇在纸巾上抿一下,让纸巾吸走多余的唇膏。然后将你的食指放进嘴里,慢慢地抽出来清除掉你不小心涂在双唇内侧的唇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