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平坦小腹马甲线 夏季开始你准备秀了吗

平坦小腹马甲线 夏季开始你准备秀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6 13:04编辑:beauty
分享:

昨天开始夏天已经真真正正的开始了,不知道你的减肥行动是不是已经在四月份的时候成功施行了,如果到现在你还一手捧着立夏糯米饭,这个夏天你还能和小伙伴愉快的玩耍吗?

part1做对运动是关键

准备一套喜欢的运动装和运动鞋,它能更大限度地提高你对自己美好身材和马甲线的期待。然后,动起来!

想练出马甲线,重要的一点是体脂含量要低,尤其是腹部的脂肪含量一定要减下去,一般体脂含量至少要低于20%,才能看到马甲线。建议每周做3次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先降低体脂率、减少皮下脂肪厚度,再配合局部肌肉雕塑运动,强化腹肌线条。

锻炼腹部的方法有很多,一下方法比较简单、便于练习,不过重要的还是贵在坚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