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韩国健身教练提倡 3:1瘦身饮食法则

韩国健身教练提倡 3:1瘦身饮食法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5 11:18编辑:beauty
分享:

减肥的关键在于管住嘴,健康饮食加上适量运动,自然能达到让人惊艳的减肥效果。但是,想要抑制吃吃吃的欲望谈何容易,韩国健身教练兼营养专家SeanLee提出3:1饮食法则,在零压力的环境下,轻松控制饮食,高效瘦身。

3:1饮食法则

3:1饮食法则——零压力绝对瘦身法

Sean Lee是韩国国民瘦身始祖,曾担任韩国第一个减肥比赛节目《Victory Diet》的健身教练,出演sbs综艺节目《Star King:Sean Lee的减肥冠军》等,也被称为国民教练。他认为减肥应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提出3:1饮食法则,让大家在不挨饿、减轻压力且不复胖的前提下健康减重。

所谓3:1饮食法则,指的是3天高蛋白质晚餐+1天正常吃的循环饮食法则,又叫三日决心减肥法。

3:1无限循环,直到瘦到理想体重为止

大多数时候三分钟热度都不是一件好事,但许多人都有这样的心理弱点。特别是在进行严格的减肥计划的时候,我们不仅要和身体的饥饿感战斗,还要忍受美食的诱惑,压力倍增让减肥计划更容易失败。而3:1饮食法则只需要进行三天的自我约束,第四天放松一下,将这样的节奏反复循环,就能在不知不觉间达到饮食管理的目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