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美味紫薯能减肥 小伙伴们吃起来吧!

美味紫薯能减肥 小伙伴们吃起来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1 11:11编辑:beauty
分享:

秋天开始啦,小编发现市场上开始大量上市紫薯啦,这可是不多的好吃美味的减肥食物哦,对于哪些每天便便都比较困难姑娘们,紫薯也是通便的好食材,营养价值高,热量雀帝,下面小编为了解开紫薯减肥的秘密,并且教大家如何正确吃紫薯减肥。

 

紫薯的营养价值

紫薯是番薯的一种。紫薯除了具有红薯的营养价值外,还有其它的营养价值。紫薯含有硒元素和花青素。硒元素又被誉为“天然解毒剂”和“长寿元素”,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同时还能清除体内产生癌症的自由基。

另外,花青素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花青素可以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有害物质的损伤。花青素还能增加血管弹性,改善循环系统和增进皮肤的光滑度,一直炎症和过敏,可以改善关节的柔韧性。

紫薯减肥是真的吗?紫薯减肥作用一方面是因为硒元素。硒元素可以控制人体对糖的吸收,阻止糖转变为脂肪,起到预防脂肪堆积的作用。另一方面,紫薯含有大量纤维素,可以增加粪便量,促进肠道胃的蠕动,清理肠道内摄入过多的油脂,改善消化道环境的作用。

既然紫薯具有减肥和美容的功效,那么怎么吃紫薯才能有效减肥呢?下面小编推荐一日紫薯减肥食谱给大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