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大热绿豆面膜 自己也来调制一款啊!

大热绿豆面膜 自己也来调制一款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9 13:51编辑:beauty
分享:

刚刚过完的夏天,相信姑娘们一定对绿豆不会陌生,夏日食用绿豆结束排毒,这个夏天残留在你肌肤的毒素是否也在初秋的时候需要排排了,大热的绿豆面膜就是你不错的选择,购买一瓶怎么能有新意?绿豆粉搭配其他美容食材、中药自己来调制一款属于你自己的豆绿面膜吧,淡化痘印,控油都是好帮手!

很多MM喜欢使用绿豆面膜,主要是因为绿豆面膜具有很强的清洁功能,能好好的去除毛孔内的污垢,让毛孔细腻光滑,肤色亮白,还可以控油祛痘,淡化色斑等功效。既然绿豆面膜有那么多功效,那怎能不用呢?下面小编将会教大家自制绿豆面膜的方法。快来学学吧。

1、绿豆祛痘去印面膜

材料:绿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粉1茶匙,加上蜂蜜适量、牛奶适量。

做法:将绿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夏天如果皮肤超油就加少量牛奶调和,不加蜂蜜(冬天加蜂蜜适量调和,如果感觉粘就加几滴牛奶)。

功效:这个面膜可以祛痘、去痘印。

每次敷面20-30分种,每周可做2-3次。注意,皮肤不同、天气不同时,蜂蜜、牛奶的用量要调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