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敏感季节肌肤问题 如何安抚可以平稳过渡

敏感季节肌肤问题 如何安抚可以平稳过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6 15:04编辑:beauty
分享:

换季的敏感时期肌肤应该如何,昼夜的较大温差会让肌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缺水,干燥,出游,乱爆痘痘等等,那么怎么样安抚换季烦躁肌肤才是最有效的呢?看看那韩星们都是怎么做的吧!

 

关于肌肤干燥:使用精油锁住水分

换季肌肤问题大多是因为肌肤干燥引起的,初秋的天气更加干燥,肌肤水分流失速度比炎夏快,这时保湿工作要放锁水上。而一向有肌肤美人之称的宋智孝,护肤秘诀就是“精油”。

干性肌肤的她,在干燥的季节会轮流使用保湿喷雾和精油进行保湿,她一向携带保湿喷雾,肌肤感觉到干燥就喷一喷。补充水分后,为了锁住肌肤上剩余的水分,利用精油锁定水分。

手心上滴约大豆大小的精油,两手揉搓出微热后,裹住面部。此时,不要用精油揉搓面部,而是按压面部,让肌肤吸收。如果觉得使用精油有些麻烦,使用精油喷雾也可。精油喷雾里含有微细精油,喷到脸上能感受到非常丰富的水润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