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万能护肤膏 哪里想要摸哪里

万能护肤膏 哪里想要摸哪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7 12:41编辑:beauty
分享:

万能护肤膏测评,每一个女生的包包里都应该放上一个,节省的出门是随身携带化妆品的负担与空间。今天小编给你推荐几款好用万能护肤膏专业测评,看看哪一款最适合你?

听说过万用护肤膏吗?哪里需要涂哪里,集各种你意想不到的护肤功效为一体。大大节省了化妆包的空间,急用时也不用找半天,一摸就能摸到,真是让人护肤精神大振啊!

评分标准

★保湿度(手部、脸部):在未使用产品之前,脸部肌肤的保湿度为29.6%,身体肌肤的保湿度为24.8%,分别测量涂抹了产品后的保湿度以及涂抹了产品30分钟后的保湿度。

★清爽度:在涂抹了产品的部位撒上羽毛,观察肌肤上沾上的羽毛多少来判断产品的清爽度。

★适合涂抹范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