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男人也怕老 如何让男友远离皱纹?

男人也怕老 如何让男友远离皱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2 15:15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现在不少姑娘们都是大叔控,所谓大叔也是一个帅气的“老”男人,而不是满脸皱纹老男人。满脸皱纹、肤色暗沉、眼袋黑眼圈严重的男人绝对不是有魅力的大叔们,男人也怕老 如何让男友远离皱纹?

一、男人也必须防晒

大部分男人都会认为防晒是属于女人的专有名词。不过,其实防晒并不是为了防止晒黑,而是为了防止晒老。避开日晒能显著降低皱纹出现的机率,最重要的是还能防止晒伤,降低皮肤癌的风险。正确的做法是每天涂抹一款带防晒指数的男用乳液就好。

二、补充维他命A

我们都知道皮肤一旦缺乏胶原蛋白,就意味着皮肤会因为蛋白质的缺乏而不再平滑有弹力。所以,告诉男友们多为肌肤补充一点维他命A类单品,它可以帮助肌肤的胶原蛋白再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