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肌肤白皙通透 不光要美白还要排毒

肌肤白皙通透 不光要美白还要排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4 14:52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是人体的最大的器官,也像其他器官一样需要定期的排毒的才能呈现最好的状态,护肤做到位却总是不够通透白皙,一位护理肌肤怎么够,你忘记给肌肤排毒一样让营养不能深入肌肤底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面部排毒按摩具体步骤,让你肌肤保持健康恢复嫩滑。

Step 1:按摩额头外侧。首先将大拇指和小拇指弯曲,伸出食指和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置于额头中间的位置,然后轻柔地滑向额头的两边,这个动作做6次。可促进淋巴循环,促进废物向两边排出。

Step 2:由眼睛内侧往外侧按摩。将食指的指腹放在双眼上眼睑的眼头处,然后轻轻地在眼睛周围按摩滑动。做三遍后,下眼睑同样由内而外按摩,到太阳穴处轻轻提拉,这个动作三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