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基础护理 > 丰唇乱象别变香肠嘴

丰唇乱象别变香肠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14:42编辑:vdo
分享:

丰唇乱象别变香肠嘴

  关于丰唇的方法,主要有手术和非手术(注射)两种方式,但由于手术增厚红唇存在创伤大、恢复时间长、容易留下疤痕、效果有限等缺点,人们更愿意选择非手术注射丰唇来改变自己不够饱满的唇部。而且随着整形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注射美容材料也给患者带来了福音。

  1、自体脂肪丰唇

  推荐指数:5星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成为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唇部。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优点:比较安全,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唇形维持时间长。

  缺点:需要麻醉、多次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会被人体吸收消失一部分,所以往往需要多次注射。

  2、玻尿酸(透明质酸)丰唇

  推荐指数:4星

  玻尿酸丰唇运用的原理是玻尿酸,原本是人体多种组织含有的成分,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适用于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

  优点:其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安全,恢复快,自然。

  缺点:只能持续4~8个月,需要定期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